羽橙

7.9上海签售
这次去之前接了一本代签和一个去了杭州去不了上海来不及把礼物给大哥的粉丝帮她送礼物。
我一路过去没有买礼物,然后8号去龙之梦踩点,挑礼物,本来想送霸王龙的,可惜没找到。我就买了个飞机,如图。
先说说遗憾:8号我想去找大哥来的火车站口,没找到;代签妹子想要的to签,看着工作人员,我怂了,没要到;9号我一结束就走了,在车上睡了一觉才发现,大哥当天走的…我要是晚点走就能送大哥走了…而和我8号拼房的妹子却运气很好送到了大哥。
其他的事情倒是很开心的,我挑了一架小飞机,送给大哥,大哥和我说话了,问我:“能飞吗?”我就要下去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我说:“能飞。”
看回放才发现大哥在我送出去以后一直盯着飞机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然后我又怂了没仔细看大哥,可能因为他扭头看飞机,我没仔细看到了…
基本没拍着啥高质量图,希望下次去能认真看大哥。下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了,演唱会去不起。
那个小飞机让我好膨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