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橙

悄咪咪写一写探班总结

一开始犹豫着要不要去,决定去了以后遇到一个妹子寻找拼房,我和她聊了几句,本来格林豪泰说有房,后来说有人预订了,前台弄错了。她说找到2个妹子拼房最后变成3个人住一间,还好床比较大。
前天(19号)6点半出门坐公交+打车到了车站上了车,快12点到了横店。到横店后放下东西就出去吃饭了。
这里有个小插曲,我从出租车下去的时候看到好多妹子在酒店大堂,看的我都不好意思了。和我拼房的妹子说是我到了的时候戬杰正好出去吃饭,问我看到他们了没,我是啥也没看到,没缘分呐。
吃了戬杰吃过的火锅店,坐在同一个位置上。有点小兴奋。去明清园换了探班证。
吃完回酒店,我们就坐在酒店大堂占位置,等他们出来,回来。每来一辆车大家都屏息等待察看下来的是谁。如果是演员就围上去拍照,有点变态啊( ̄y▽ ̄)~*
提前一天住到演员的酒店真的是非常值的!因为第二天真的还不如看直播,没有设备什么也看不到(;`O´)o
好几个演员都近看了,可惜拍不到正面。我脸皮不够,不敢蹭上去。一开始我都不想住演员的酒店觉得反正探班日也能看到,多亏了那个妹子劝了我一下,不然那么多人,我根本连礼物都送不出去。
朱戬来的时候走的很快,我和另一个妹子愣在当场觉得送不出去,之前找我的妹子说,他们在等电梯,快去送!又喊,朱戬等一下有礼物!这我才送出去,我送的时候我觉得很尴尬,递给了朱戬的助理,助理愣了几秒才接,她接完我就在电梯口外,另一个和我一起送礼物的妹子还在那里挥手拜拜,我又蹭了过去,我觉得朱戬根本没看到我。反正我自己是尴尬死了。朱戬应该没看到我。
我悄悄的在坚果大礼包上写了朱戬&查杰♡。又在里面放了张字条ԅ(¯﹃¯ԅ)还有个小塑料袋里是一个6岁儿童玩具和一小包海苔,对了坚果礼包里我还塞了牛肉和猪肉脯~不知道查杰看到玩具会咋样(・∀・)
朱戬回来的时候,大概9点多吧,我基本放弃拍他,就为了送礼物,啥也没拍到。查杰和三哥回来的时候,大概11点快12点的样子,他们走的比较慢,我都拍到了脸,三哥挺帅的,他的毛挺飘逸。三哥先进去了。查杰在那里签字,我继续拍查杰凑的可近了,拍了一下我就从迷妹缝隙里钻了出来。没多久他也上去了,我们也就都回去了😁
第二天8点多起的时候,戬杰已经出去上戏了,感觉特别辛苦啊。
准备了一下又去了韩中馆吃了饭。也是他们吃过的,坐在同一个位置上。这里也有个小插曲,这里我和戬杰群的一个小伙伴,叫:),莫名就面基了,还有在火锅店的时候,也是吃完了在群里聊天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熊彭群的小伙伴鸽子,莫名的面基了(๑˙ー˙๑)
吃完韩中馆去了春秋园(二号山)。进了门,逛了下发现了他们拍戏的地方,看他们在那里拍,基本阿离的衣服结构都看清了,我还想拍后千万别暴露了,结果他们就不打算保密,就穿着这套衣服在粉丝网直播,探班会也是穿着那套。
远远的看着,手机不给力,啥也拍不清(ノ=Д=)ノ┻━┻
。他们去吃饭了,我们就站在探班会的场地旁等待。这时候真的看到好多姐姐团的应援,这里要赞一下,真的特别周到,连媒体的礼物都想到了,准备了很多,帮偶像打点关系真的很牛!
官方说的1点探班,3点专访,结果1点45分开始粉丝网专访……exm?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2点多探班会真的是里三层外三层的妹子,果然啥都看不到,最后一排都是站凳子上的……
后面还挺多打着爬车的主意,不过也是没人爬的。
他们出来啥的我都拍的不是很好……挺有趣的是他们穿着戏服的第一波回去了,第二波出来了,第一波还跑到二楼去开窗往下看,还喊楼下的人的名字,我在群里说这个,发现她们当成男粉在喊了,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我还是啥也没拍到,真的不如看直播,现场啥也听不清。然后我就放弃了,瞎逛,正好看到小梦和包子的车回来,就拍到了小梦的脸,包子的脸没拍到,好像看到了。
和做梦似的探班就结束了。她们都说真人比镜头下的好看……不过我觉得都差不多,本来觉得好看的都很好看,本来觉得一般的都还是觉得一般,可能真的距离太远了,感觉不出什么来,能和他们朋友般的单独交谈才能领略到真人的美吧。
其实我很想继续住酒店堵他们,心有余而力不足啊。很多人昨晚还在那里。
一起拼房的妹子还住在那边,羡慕她们。唉,没钱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