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橙

戬杰,大概是自白加告白吧。真人rps

朱戬一直很想谈个一辈子的恋爱,和他梦想中的女孩子一起,生一大堆猴子。
他不惧怕被人挖出历史,因为他没做过后悔的事情。
每次带三更的tag发微博只是为了找到一个懂他的人。当然在不太了解对方的时候,看脸是第一要素。
所以当他看到查杰的第一印象除了“hi,小娘炮”以外,也在心里想着这个人挺好看的。虽然说不上一见倾心,但也还是保持了一种淡淡的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处了几天以后,他发现了查杰的幼稚,真的很像小孩子。巧了,朱戬就是一个喜欢小孩子的人。经常逗逗查杰成了他的一项爱好。
演完执明,他觉得有点不太对,又说不上哪里不对,就是特别想谈恋爱,年轻气盛的小伙子哪能不来场是吧。他也很乐于经常和查杰一起做活动。做活动的时候呢,他常常垂涎的那两瓣嘴唇,偶尔就能通过光明正大的方式品尝到。
粉丝们的才华他也常常赞叹。微博上经常能看到他的cp文,和用他的角色的剪辑,他也会抽时间津津有味的看一看。那些文里执离真的很好,好到他真的特别希望执明追到阿离,让他给他生猴子。
刺客第一季拍完后一段时间,他去拍了器灵2,那段时间里,他常常想起查杰,想他了就发个微信,问问他怎么样了。以至于查杰会回他微信说,知道了,老妈子。他还喜滋滋的。思念越来越浓,他发现好像对于一个好看的男生产生了什么不可言说的感情。
但是他知道查杰是直男。所以,他只能尽量压着自己的那种感觉,以兄弟的方式相处,偶尔能有点福利也就够了。有时候抑制不住了就写写小作文,微博上抒发一下想谈恋爱的心情。
查杰还挺没心没肺的,大概就是完全当朱戬兄弟,也是经常开个火车什么的。也挺喜欢朱戬经常给他的照顾,感觉的到朱戬是对他很好。
其实啊,查杰心里也有些小九九。朱戬老是勾引别的男生,额,是这么算吗?勾引?男生?查杰脑子有点当机。他心里觉得戳戳就是他的啊,自己用用没关系,别人和朱戳那么好他要,拆了他们?额?
有人陪着自己一起音痴的感觉也很好啊~戳戳好动,和他在一起还挺有活力的。脑内过一遍自己打篮球的英姿,看着戳戳打篮球的英姿。他就觉得已经和朱戬大战了三百回合,并且自己带球一个灌篮,赢了,虐了朱戬,挺爽。
第二季的拍摄进入以后,朱戬更常和别的同事互动了,头一次,朱戬想要隐藏一件事情了。这对朱戬来说也是痛苦并带着喜悦的事。职业因素,以后他还得隐藏住更多东西。也是一种保护。
查杰这头,迷迷糊糊的,也没感觉出来朱戬有什么不对。但是觉得自己越来越粘着朱戬了,面对他的时候特别像小孩子。觉得也挺好的,偶尔欺负欺负朱戬~
第二季结束后,他们的演艺生涯掀起了一层层浪花,很多片约都出现在他们面前。
后面是真的聚少离多了。
几年以后朱戬也30了,被公司勒令3年内不准恋爱的条约也解除了。
朱戬决定试试看,虽然聚少离多,但是每次一起玩的时候他都觉得查杰应该是有感觉的。
于是他挑了一个大早,打听过查杰那时候没戏,就一个电话过去把查杰从沉睡中唤醒。
“喂?”迷迷糊糊的奶音响起,朱戬觉得萌死了。
“jet查,起床了吗?”朱戬不自觉的温柔了起来。
“还没,干啥啊?”查杰听到朱戬的声音清醒了不少。
“今天我们去游乐园玩吧,我带早餐给你,你再睡会吧。”
“哦,好啊。”挂了电话,查杰想继续睡,但是他觉得自己睡不着了,就去洗头洗澡,刷牙洗脸了。他也挺喜欢和朱戬在一起玩的。
吹干了头发,查杰又觉得困了,就坐在床上小憩,发型刚吹好,不能乱。
朱戬带着一份鸡肉粥和一份海南鸡到了。投喂给查杰,他自己在一边看他吃,惊讶的发现查杰好像刚梳洗过,头上也没有呆毛翘起。好想凑到他肩膀上挂着脑袋闻一把他的香味~
查杰把两样都吃了一半。饱了。
朱戬收拾起来,就带着他去了游乐园。
游乐园里人不多,他们休息的时候,大部分人都在上班上学。朱戬对狗仔很好。所以狗仔也不会刁难他,就远远的看着。拍一些无伤大雅的照片。
在游乐园里朱戬任然爱逗小孩子。查杰有点生气,有点难过,看来朱戬肯定会找个女人生小孩。查杰有点吃醋。
朱戬逗完小孩子回来看到查杰一脸不高兴,莫名感到好笑。
“结扎迪迪,给葛格笑一个~”朱戬捏捏查杰的腮帮子。
查杰反击:“贱猪哥哥。”然后他自己不知道说什么就笑了。
太可爱了,朱戬忍不住牵起他的手,跑去下一个项目。
玩了半天,他们找了个肯德基吃下午茶。朱戬又琢磨了半天找了个偏僻的位置打算告个白。吃得差不多了,朱戬把心一横,死就死吧。
“查杰,我喜欢你,我也不是gay,我就是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说完,紧张的看着查杰。
查杰有点懵逼,看起来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好呀。”
好呀是同意的意思吗?怕查杰经常的词不达意,朱戬不放心的问了一句,“所以我们现在要以恋人的身份在一起了哦?”
查杰脸红红的,点点头,说:“嗯。我刚不是说过了吗。”
朱戬现在很想亲亲抱抱查杰,但是外面还有狗仔。只好忍着。
回去以后朱戬就控制不住的和查杰做起了不可描述的事情。
至于公司下一个三年的计划,对于恋爱方面的,他们不在意~

评论

热度(35)